学校检查组莅临体育学院指导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2019年11月12日下午14:30,学校督导刘福泉教授、李惠教授,教务处曲晓红科长、章泓科长、张翔老师一行5人组成的学校教检组莅临体育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指导工作。学院院长丁英俊教授、教学督导石丽教授、教学秘书张振中老师、体舞教研室主任栗元辉教授、实验室主任孟俊鸟副教授共同参加了本次检查会议。

院长丁英俊教授首先向学校检查组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莅临体育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接着,丁院长简要汇报了体育学院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行情况和期中教学检查概况:体院自开学以来,教学秩序情况良好,通过不断加强课堂教学管理,逐步提升教学质量与效果。体院高度重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提前召开了专项检查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并制定了具体检查方案和评价标准。通过教师互查、教研室自查、学院抽查等方式,全面检查全体专职教师的教学资料,并召开师生座谈会进行研讨交流。通过检查发现了学院教学工作中部分亮点、突出事例及存在的一些问题。

学校检查组通过近两个小时的认真检查,一致认为体育学院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高度重视、组织规范、资料齐全,教研活动落实到位,整体教学运行效果良好;既肯定了我院关于教学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其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

根据学校检查组的反馈意见与建议,丁院长表示会后将以教研室为单位认真组织老师们学习研讨,严格按照教务处要求进行相应教学资料整改修正,并将努力做好本学期教学、管理、训练、竞赛等,充分保障体育学院工作运行井然有序。(文/图:张振中 )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