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参观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中心研究成果展、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康晓晨

11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院长、民革河南省委员丁英俊教授带领体育学院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以及部分师生党员来到学校综合实训大楼,参观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中心研究成果展、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书画摄影作品展。

参观成员首先来到了一楼西侧展厅,共同欣赏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书画摄影作品展,“教育报国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广大统一战线成员通过书画摄影展的50余幅佳作,展现出他们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而行的坚定信念,也表达了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懈奋斗的美好愿望。

接下来,参观成员走进统战工作服务中心,参观学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人物风彩录,翻阅统战成果汇编。制作精良的图文资料生动地体现出学校对统战工作的重视。

最后,体育学院全体参观成员在综合实训大楼门前合影留念。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统一战线工作重要着力点,这一活动展示了我校统战工作动态,宣传了党外代表人士,加深了对我国统一战线方针政策的理解,提高了师生统战知识水平,增强了师生统战工作意识。了解了学校的统战工作,体育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统战工作的思想政治学习,把统战工作放在心头,做好“先锋表率”的作用。(图文/康晓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