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禁烟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康晓晨

根据学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文明礼貌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体育学院安全工作,增强防御火灾的能力,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体育学院以班级为单位,成立了禁烟排查小组,在宿舍楼开展了禁烟排查工作。禁烟排查小组分成4个队伍,于11月20至11月24日晚统一开展行动,深入体育学院各年级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卫生、禁烟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排查宿舍内有无违章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等安全隐患,有无吸烟情况,提醒防盗防火、防诈骗以及检查宿舍卫生情况。检查工作做到全方位、全覆盖,覆盖每一间宿舍,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不忘提醒学生安全意识不可松懈,针对目前网络诈骗不断升级的现状,更需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安全卫生大检查情况整体良好,通过检查,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对营造文明、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图文/康晓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