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读书使人明智,读书使人高尚。为了深入开展“好学月”活动,创建良好的校园学习环境,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体育学院18级同学于12月16日下午组织了“读书交流会”。本次活动的组织旨在激发学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让每一位学生都亲近书本,喜爱读书;让每一位学生在读书活动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传统文化的洗礼,享受阅读的快乐。

活动分为“读书心得交流”和“阅读书籍推荐”两个环节。在读书心得交流中,很多同学结合自己读书感受与大家交流自己读书的心得,分享读书的快乐;个人阅读书籍推荐,是让大家感受到好书的感染力,呼吁大家和好书交朋友,用知识武装我们的头脑,用智慧丰富我们的心田。

通过开展读书交流会的组织,使大家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培养了学生良好的读书、阅读习惯,也再次证明同学们再认真学习之余,也坚持了阅读好习惯。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仅能够充实我们的灵魂,还能净化我们的心灵。让我们在阅读中感受经典,享受生活。(图文/王晓宁)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