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第三次教学行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2020年9月17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20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行政会议。院长张王利、书记刘晓川、教学秘书张振中、行政秘书高建涛、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王利院长对上周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专业体育与公共体育的开学准备与教学工作。对本周及下周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安排好新生课表,细化方案,保证周末火车站迎新及体育学院迎新工作圆满,还对教学规范化、教学与疫情防控、教学大纲修订等进行了部署。

刘晓川书记主持思想政治学习,带领老师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新冠疫情讲话精神》,全体教师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体会到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击精神。行政秘书高建涛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文:王春丽  图:张晓丹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