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特色发展大讨论活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响应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设“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号召,积极落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特色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指示和要求,2020年10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体育馆208会议室召开特色发展大讨论活动专题会议,会议由杨明志书记主持。

会上,杨明志书记就学校特色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的指导思想、参加范围、学习内容、讨论主题、时间安排与要求、组织领导及分工六个层面进行了传达和解读。随后,张王利院长加以强调并指出: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并按要求积极开展特色发展大讨论活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体院特色发展方向和路径,进一步提升体育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推动体院特色发展,进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共贡献出一份坚实的力量。

文/王春丽 图/张水涛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