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体育技能课程评议表修善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春丽

为进一步促进体育学院教学督查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性,10月21日下午,学院在体育馆208会议室召开了体育技能课程评议表修善研讨会。院长张王利、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对本次研讨会做出了重要指导,教学秘书张振中、行政秘书高建涛、公体教研室巴义然主任、社体教研室孟俊鸟主任、体测中心白洋主任、实验室办公室金海波主任参会并做交流,研讨会由教学督导傅兰英教授主持。

傅兰英教授就体育技能课评价表的主要评定内容: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和教学秩序五个方面进行了阐明,并对各方面所包含的具体评价内容和评分标准做出详细解读。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交流和热烈讨论,对体育技能课评价表提出了了进一步的修缮和改进意见与建议。

通过此次研讨会,使得“五位一体”体育技能课评价表涵盖更加合理、更能充分体现“立德树人、健康第一“体育思想的实施方向和牢记使命、潜心育人的奋进思想。

图文/王春丽、张水涛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