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邀请摩登舞国际级教师李冰老师作专业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11月10号下午,体育学院邀请摩登舞国际级教师李冰老师作报告,李冰老师是中国职业摩登舞冠军,退役后从事摩登舞教学20余年,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是中国国标舞总会摩登舞国际级教师。

专业报告会在在体育舞蹈1厅举行,李冰老师为体育舞蹈专业100名同学做了一场精彩的专业报告会。李老师结合当今流行的舞蹈技术和舞蹈双人配合技术,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舞蹈的本质和技术运用。华尔兹舞蹈,李老师重点讲了重心移动的训练、双人搭伴的空间配合、华尔兹套路中双人配合的要领。探戈舞,李老师重点讲了节奏运用、移动中脚法的运用、探戈舞套路双人配合技巧。

讲授过程中,李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简洁明细的技术分析,与栗元辉老师的配合展示,都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摩登舞大师的风采,使同学们充分领略了摩登舞的魅力,在获得大量知识的基础上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摩登舞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刻苦训练,不断提高专业水平,为学校争光。(图文/栗元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