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社体专业学生担任我校第十二届秋季趣味运动会裁判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孙秋阳

2020年11月26日下午两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十二届趣味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担任此次裁判工作指导的老师有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老师、体育学院教学秘书张振中老师、运动与健康研究所所长傅兰英老师、省校篮办专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黄志诚老师、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巴义然老师、教学干事张水涛老师以及本次运动会负责人张丽丽老师。本次运动会的裁判工作由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学生担任。

 

运动会开始前,张丽丽老师对裁判员工作内容与要求做了简要说明,提到裁判员工作需要熟悉各项体育竞赛项目的规程和规则,对竞赛项目中出现的各种情况能做出专业、准确的判定,并具有高尚的道德品质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此次秋季趣味运动会裁判员工作是我们社体专业学生参加的校内实习实训活动,这是一次学生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的结合运用,参加此次裁判工作的同学们满怀激情和信心。

运动会一开始,各项目负责裁判就位,这次实践是体育学院同学难得的学习锻炼机会,大家都非常珍惜,也非常认真,在体育学院各位教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履行职责、严守纪律,不擅离职守。同时,严格按照项目比赛规则执裁,对参赛选手一视同仁,做到标准统一、尺度统一,既维护比赛纪律,严格执行比赛规则,又热情关怀参赛队员,保证此次秋季趣味运动会顺利进行。

裁判工作结束后,体育学院张王利院长和张丽丽老师对本次的裁判工作给予了肯定。此次实践是大学生走进生活,接触社会,学会与人沟通交流的机会;通过此次裁判工作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积累了工作经验和社会经验,为今后顺利的走向工作岗位奠定基础。

(文/李生辉 图/张丽丽老师)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