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与河南国标舞联盟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11月17日下午6时,由体育学院主办的2017级体育舞蹈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在思源会馆隆重举行。在汇报演出前校长郭爱先教授向河南省国标舞联盟主席,金水区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尤谊颁发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牌匾

院长张王利首先对尤谊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发展,以及校企合作工作的发展特色。同时介绍了教研室专业教师团队及学生情况,并希望与金水区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能在更多方面进行合作交流,以此引导学生的学习方向和职业目标,不断提升教师团队的职业素养,激发其树立爱岗敬业的职业理想与信念。

郑州市金水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04日,主要经营范围为对文化、旅游、创意产业投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舞台造型策划等。公司主办的2019“美丽郑州·炫舞世界” WDG第七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总决赛非常成功,这次授牌将为我们校企合作更进一步加大产教融合力度。尤谊先生表示能够与我院合作是公司建立以来一直的期盼和愿望,同时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体育学院能够在人才及其专业理论研究和实践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有更多升达体舞学生到公司实习实训并参与工作。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合作,实现公司的最快、最大化发展,为我省体育舞蹈发展做出贡献。(文/陈阳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