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体育学院2020年年鉴》编委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水涛

2021年6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体育学院2020年年鉴》编委工作会。体育学院年鉴编委会成员:院长张王利、党总支杨明志书记、教学秘书张振中、行政秘书高建涛、体舞教研室主任栗元辉、社体教研室主任孟俊鸟、公体教研室主任巴义然、体侧中心主任陈洁冰、教学督导傅兰英和杨跃新、教学干事张水涛、科研专员贵永玲、编委秘书孙泽野和康晓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张王利院长主持。

会上,张王利院长强调了年鉴编撰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学校要求,对体育学院年鉴编撰原则、基本框架、具体要求、注意事项和时间节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杨明志书记从“为什么做年鉴”以及“如何做好年鉴”两方面解读了年鉴工作。两位领导希望全体参编人员从保持升达体育学院历史发展面貌和大事记发生实况,站位高远、充分重视年鉴编撰工作,从提高能力和促进自身发展的角度投入年鉴工作,共同努力编好《体育学院2020年年鉴》。

张振中/文 孙泽野/图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