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圆满完成火车站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水涛

2021年10月12、17、18日三天,学校火车站接新生工作由体育学院承担。为了做好全校新生火车站迎新工作,体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了迎新专项工作会议,进行了具体分工部署。通过师生迎新接待站志愿者团队的努力,顺利完成了615名2021级新生和家长以及1600余件行李的运送任务,往返发车60余趟。

在本次工作中,我们严格执行防疫要求,落实了平安、热情和有序的工作要求,充分展现了升达精神和新时代体育人的良好形象,发扬了体育学院师生积极、坚韧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彰显了我校师生的风采,圆满的完成了本次火车站迎新工作。


本次火车站迎新工作,体育学院张王利院长、杨明志书记在完成迎接本院师生工作的同时,多次亲临火车站现场指导。参加本次迎新工作的有陈洁冰、张振中、马少鹏、王春丽、王嘉旋、刘航伟、张水涛、郭松燃、李国翔、郭之义老师以及我院社会体育指导和体育舞蹈专业的50余名志愿者同学。本次工作在大数据的支持下,减少了工作人员,提高了工作成效,体现了体育学院工作的战斗力。

                                              (图:陈洁冰 文:郭松燃 审核人:张王利 )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