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公体教研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水涛

2021年10月20日中午12:40 , 体育学院公体教研室在体育馆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工作研讨会。公体教研室17名教师全员参会,巴义然主任主持会议。

首先,巴义然主任对新学期三个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祖瀚卿(读博回校)、郭松燃(新聘)、李国翔(新聘)三位老师分别向全体教师做了自我简介。接着,巴主任参照上学期工作计划和分工对本学期公体教研室的主要工作做了简要调整分工、责任到人。然后,王少骅老师主要就新学期公体教学、教研活动、听课查课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与安排;乔亚珺老师、顾志勇老师、陈洁冰主任、杨跃新督导也分别就各自负责的校内竞赛项目及颁奖仪式、运动队及校外竞赛、体质健康测试、督导听课查课等方面做了简要工作汇报。

最后,巴主任带领全体教师一起认真学习研讨了《体育学院公体教研室量化考核方法》(草案稿),并表示会后将组织相关人员参照学院要求进一步细化修订。

通过本次会议,公体教研室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鼓足了干劲,为顺利圆满地完成本学期教研室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张振中 审核:杨明志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