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专业同学创作的抖音作品获得好评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体育学院21舞蹈表演本科26名同学创作的抖音短视频《寝室拳王争霸赛》,经升达学院抖音官网发布后,短短两天时间浏览量达到425点赞量达到11.52.9万条评论、4.6万条转载,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展现出大学生积极乐观的心态,用她们青春的活力感染大家,封校疫情不可怕,只要我们拥有火热的情怀,就能战胜一切!

     

为了鼓励6位同学创作的短视频所表现出的乐观态度、创新精神以及广泛的影响力,我校新媒体科王峰科长专程来到体育学院,为同学们颁发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短视频优秀创作者”荣誉证书。王峰科长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多积极、健康、向上的作品,既丰富同学们疫情期间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起到宣传我校的效果。

 

 

体育学院杨明志书记为同学们颁发了纪念台历,同时勉励大家在抓好学业的基础上,多创作出好的作品,很好地锻炼同学们的创编能力,同时他号召在场的所有同学,在疫情的特殊时期,一定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正确面对学校的闭环管理环境,摒弃各种不良习气和作风,努力营造文明和谐、快乐健康的宿舍氛围。同学们创作的短视频产生的影响效应,也对我校体育舞蹈专业是一个很好的宣传,为我校的招生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图文 栗元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