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由于疫情影响,我院原定于3月份的党员干部应知应会测试推迟至4月21日举行,此次测试意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测试将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分为会议室、多媒体教室两个考场,党总支书记杨明志、院长张王利和全体师生党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测试。

此次测试紧紧围绕校党委编写的《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手册》,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有关内容、意识形态工作、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等。测试期间所有党员严格遵守测试纪律要求,防疫安全要求。

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师生党员对基本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查找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帮助党员干部将学习教育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从而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学习动力,强化学习成效。同时,把测试作为一种学习手段,意在敦促全体党员注重学做结合,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图/鲁红涛 文/王晓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