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舞蹈专业参加河南省全民健身优秀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了纪念毛泽东主席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70周年,展示河南省全民健身的发展成果,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开展了河南省全民健身优秀项目视频云展播活动。体育舞蹈是展播项目之一,我校体育舞蹈专业受邀到郑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进行体育舞蹈项目的节目录制。

接到河南省体育事务中心邀请文件后,体育学院领导给予大力支持,并安排楚君老师负责本次展演活动。为了能充分表现出我校体育舞蹈专业水平,学院组织了多轮选拔,最终组建了一支十人体育舞蹈表演团队。参演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加班加点进行排练,争取用最好的状态参加节目录制。

4月23日我校体育舞蹈表演团队来到郑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进行节目录制。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我校体育舞蹈表演团队将学校的名誉担在肩头,在紧张的录制过程中做到了团结有序。每一位队员在镜头前都拿出了最佳状态,大家自信的笑容、舒展的舞姿、流畅的配合获得了导演组和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领导的高度赞赏。我校学生飞扬的舞姿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貌,彰显了我校体育舞蹈专业的坚实底蕴,为河南省全民健身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文图/体育学院 栗元辉  楚君)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