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孟俊鸟老师参加2022年全国排舞教练员、裁判员网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由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主办的2022年全国排舞教练员、裁判员网络培训班于2022年5月13日至15日举行,我校孟俊鸟老师参加此次培训活动并顺利结业。

 本次排舞网络培训班以更全面、更新颖、更独特的方式展开,教学的总体安排上既切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又符合学员的实际需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确保让每一位学员明确国内外排舞开展形势。本次培训为全国排舞人树立了推广和培训的“中国标准”,形成了可持续的培训推广模式。

 培训过程中,我校参训老师精神饱满,互动密切,通过导师细致的解说和清晰的脚步示范,本次培训学习了五大风格排舞曲目。通过此次培训孟俊鸟老师更加熟练地掌握到排舞的基本要领和动作技巧,也进一步巩固了排舞理论知识,提高排舞教学能力及执裁水平,必将为提升教学效果,提高育人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 孟俊鸟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