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理论教研组召开线上考试组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线上考试规范、有效进行。体育学院社体教研室在学院统筹规划下,提前规划部署,顺应数字化变革,创新考试组织方式,理论教研组于5月25日上午9点,通过微信视频会议召开线上监考培训会,会议由社体教研室主任孟俊鸟主持,傅兰英、张遥、孙秋阳、吴青霞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师们对考试组织、考试形式、考试平台、考试监考等工作进行了商讨和试验,最终确定了“腾讯视频会议监考+学生线下答题+钉钉平台提交试卷”的线上考试模式,以确保考试公开公平公正的顺利进行。

体育学院线上期末考试将于5月30日开启,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共同营造端正考风、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良好氛围,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努力实现线上考试工作规范有序完成。(图/文 孙秋阳 审核张王利)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