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体教研室召开线上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根据学校和学院期末教学工作整体安排和要求,为确保特殊情况下期末工作顺利进行,社体教研室在5月29日18:30采取微信直播形式组织会议,全体教研室老师积极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孟俊鸟主任主持。

孟俊鸟主任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社体教研室近期线上实际教学和工作情况,一方面,肯定了相关老师在社体“一流专业”建设申报工作、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等方面的辛勤付出。另一方面,孟主任就本学期期末工作做出指示和要求,尤其是社体专业理论考试课老师根据提前制定好的线上考试、批阅预案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下周期末考试有序进行,每位老师按照原时间节点整理好期末归档材料,以备查阅提交。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认真研讨,明晰了期末工作相关事宜,为保障后期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图/文:王春丽 审核/张王利)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