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社体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孟俊鸟

为更好开展本学期教学工作,9月3日,体育学院社体教研室利用企业微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孟俊鸟主任首先对暑假期间关于评建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布置本学期评建工作重点事宜;二、反馈了第一周网上授课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醒老师们要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期初教学资料的互查、听课评议、各项教研活动,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三、与会老师重点围绕社体专业教学大纲修订工作进行讨论;最后,会议对社体教研室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进行调整,并进一步明确委员会职责。

会上,孟俊鸟对新学期教研室工作分工进一步明确部署,参会老师围绕会议主题积极发言。本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理清了工作思路,安排了相关工作,为社体教研室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孙秋阳曹乃鑫)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