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根据学校安排,为落实河南省教育厅(教办学〔2021〕294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我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确保我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顺利展开,10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部署会议。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党总支书记李松涛、行政秘书高建涛、教学秘书陈阳光、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新生班辅导员康晓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王利主持。

张院长强调,新生入学复查工作是学校重要工作之一,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把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关口,做好复查结果审核及处理工作。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差缺补漏,切实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档案管理工作。

李松涛书记特别指出,对于在自查、核查过程中出现学籍信息异样的情况,要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及时准确的上报有问题的学生信息,确保学籍信息自查工作准确无误。

此次进行的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部署会议,为进一步确保我院新生入学自查工作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图\张水涛 文\陈阳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