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晓丽老师为全校师生做抗疫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曹乃鑫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11月4日晚,国际健将、我校体育学院专职教授陈晓丽以“封在美国 成长挑战”为主题在线分享了她在美国300天自我静默学习历程。

分享会上,陈晓丽首先讲述了在自己的球员成长道路上不断战胜困难和挑战的经历。随后,陈晓丽重点讲述了自己退役后在在美国学习期间遭遇新冠肺炎疫情的经历。从2020年3月到2021年1月,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不断恶化。学校虽没有要求居家隔离,为了健康,为了团队,也为了大局,陈晓丽和留学的其他同学一起选择了居家自我静默管理。在300天主动“静默”的时间里,她和同学们一起克服了基本的生活物资困难、长期居家隔离带来的情绪、心理等问题,经过室内运动,集体活动,互相鼓励,调适情绪,终于在300多天乘坐专机健康回国。

据悉,本次分享会我校师生约6000人次通过线上观看,在学校静默管理的关键阶段,这场分享会丰富了同学们的“静默”生活,给观看的师生带来启发。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