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全民急救技能普及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水涛  摄影:张水涛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3月28日,体育学院联合校医务室邀请新郑益仁医院急诊科吴瑜主任团队一行莅校开展全民急救技能普及培训。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校医务室朱国欣主任介绍了吴瑜主任团队情况和此次培训的目的和培训重点。

培训开始,吴瑜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心肺复苏、AED使用、气道异物梗阻、常见急症、意外伤害处理等知识。结合体育老师日常工作场景,吴瑜重点讲解了运动损伤预防与紧急处理。理论授课结束后,吴瑜主任团队医护人员带领全体全体教职工进行急救技能实操演示。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讲解+实操指导的培训方式,提升了学院教职工应急救护安全意识,增强了面对意外情况时的应对处置能力。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