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体育教学俱乐部

作者:陈鑫林 时间:2008-06-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项目简介:网球是一项优美而激烈的运动:网球运动的由来和发展可以用四句话来概括:孕育在法国,诞生在英国,开始普及和形成高潮在美国,现在盛行全世界,被称为世界第二大球类运动。现代网球运动一般包括室内网球和室外网球两种形式。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法国网球公开赛、美国网球公开赛和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被称为世界四大网球公开赛。它是每年一届的最为重要的世界性网球单项比赛,世界各地的职业 选手均视获得这四大比赛桂冠为最高荣誉。

运动价值:网球是一种有氧户内外运动之一,由于成天忙于工作、学习和生活,大多数的时间在室内中度过,需要到室外进行一些户外运动,网球就是最好的选择之一。网球能训练一个人的心理,锻炼出不因自己或对手及其它原因而影响心理状态的正常发挥。网球运动能增强血液循环系统的改善,消耗多余热量,心肺功能得到提高,可以增加人体免疫能力,提高抗病能力和病后康复速度,达到增进健康、增进体质、强化身心的目的。

任课教师:王洢楠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