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特殊的考研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王利

11月5日下午六点,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老师在综合楼203对20级全体本科生召开了一场特殊的考研动员会。

凡事讲究未雨绸缪,因为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此次动员会开在体育学院邀请的中山大学董成杰博士即将开始作的《赢在起跑线——科学规划你的进阶之路》学术报告之前,杨明志书记首先对20级同学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表达了对同学们大学四年能够成长成才的美好期望。其次,他针对有考研想法的同学们,从考研前景、考研规划以及考研心态三个方面进行讲述。杨书记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考研学校以及专业做出充分的规划,并结合考研成功案例,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考研动员课。最后,他叮嘱同学们,选定目标以后要坚持与努力,正确认识考研以及用积极的心态面对考研,并祝福同学们实现自己的考研理想。

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对于考研有了更为生动具体的了解和认识,通过别人成功的经验,也对自己的考研之路有了目标与定位,同时更好地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愿望以及信心,增强了学习与考研的动力,并在接下来董博士的考研报告中认真听讲,汲取更多的考研知识,早日规划好自己的大学人生!

(图/王增昭 文/郭建菊)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