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根体育在体育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王利

10月22日上午,河南巴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为17级毕业生社会体育专业学生进行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由该公司杨经理带队前来。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对巴根体育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要重视就业,尽早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招聘会上,杨经理详细介绍了巴根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也对公司的用人理念、竞聘机制、培训机制、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讲解。本次的招聘是巴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的升达专场,招聘岗位有篮球教练,足球教练,初中体育培训,市场督导等。杨经理鼓励同学们在巴根体育这个大舞台上积极表现,成就自我。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上,杨经理针对现场毕业生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河南巴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总公司,2019年成立分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文体娱乐产业的资源整合平台,发展中原体育文化事业,构建体育产业体系,推进体育产业集聚,丰富市民的体育文化生活。巴根体育始终秉承着以素质教育为基础,促进孩子综合发展的成长理念,专注于课程研发与培训,是从事素质教育的工作者,主要针对4-16岁的青少年及儿童进行专业的体育培训教育。目前在郑州市各个幼儿园,数百所中小学均有体育培训业务。

本场招聘会形式多样,新颖,在整个招聘环节,毕业生的素质与能力得到了全面的展现,为企业将毕业生放在适合的岗位奠定了基础。我院还将加大联系力度以及与企业合作的深度,将校企合作的开展同专业设置、课程设置以及实习就业更紧密的联系起来,使毕业生在校期间能了解更多企业及社会需求,及早准备各方面的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

(文/刘文帅 图/王文杰)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