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优尼篮球体育责任有限公司莅临体育学院进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王利

10月20日上午,郑州优尼篮球创始人马卫华先生为我院17级毕业生社会体育专业学生进行优尼篮球公司专场招聘会,了解同学们毕业后的就业方向,为之提供就业渠道,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宣讲开始前,院长张王利提到,同学们要合理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抓住每一次就业机会,给自己未来的就业多储备一份保障。多与马总沟通交流,发扬好学、好问精神。会议开始后招聘企业负责人首先为学生介绍了优尼篮球名字的由来、企业文化以及未来发展的道路等方面,优尼篮球的未来发展趋势正迎合当代社会发展,同时优尼篮球又面向各个高校招收学生并大力培养,为社会输送人才。在交流中,企业负责人告诫同学们不管在学校还是在社会,都要脚踏实地,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己。

此次招聘,给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随后同学们踊跃表达了自己的就业意向。优尼篮球负责人还为大家讲解了相关岗位的具体职责,并阐述了在就业岗位可能面临的具体事务。最后在大家热情的掌声中,这场精彩的招聘会圆满结束。(图/阔旭光、文/黄玉贺)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