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郑州汉森足球俱乐部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王利

10月22日上午,郑州汉森足球俱乐部在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为17级体育专业学生进行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由该俱乐部人事主管庞老师主讲。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对郑州汉森足球俱乐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学院举行的每一次招聘会积极与企业沟通交流,尽早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招聘会上,庞老师详细介绍了俱乐部的相关情况,也对公司的用人理念、竞聘机制、培训机制、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讲解。本次的招聘是郑州汉森足球俱乐部2020年校园招聘的体育专场,庞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汉森俱乐部这个大舞台上积极表现,成就自我。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上,庞老师针对现场毕业生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在宣讲结束后,我院毕业生向该公司投递了自己的简历,表达了自己的求职意向。

郑州汉森足球俱乐部由北京大学毕业生创办,是河南汉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专为4-12岁青少年提供足球兴趣启蒙和足球专业青训的足球培训教育品牌。郑州汉森足球俱乐部创始团队来自北京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教练员都是从校园足球走出来的高素质足球人才。我们秉承快乐、健康、专业、科学的训练方法和模式,为青少年带来高品质的足球体验与感受!目前郑州汉森足球俱乐部服务数十家学校,致力为河南省幼儿及青少年足球教育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郑州市校足办的合作伙伴。

会后,庞老师表示, 升达的毕业生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目前已经在公司工作的往届毕业生就是很好的明证,这也充分体现了升达教学理念和管理理念的先进性。希望以后能加强合作,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服务机会。

(文/王磊 图/王文杰)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