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暨大学组足球联赛我院足球队喜获第五名

发布时间:2010-09-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我院足球代表队自7月9日起在河南理工大学大学参加了河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暨大学组足球联赛,于7月16日晚载誉归来。我院足球代表队由领队张王利主任、教练员陈洁冰老师、白洋、巴义然老师以及18名学生运动员组成,经过7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学院足球队,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怀下,在学院体育部的带领下,谨遵升达校训,弘扬升达精神,同时发扬了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勇于竞争、团结向上的体育运动精神。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共有王俊豪(营销系)、李梦阳(企管系)、闫文广(企管系)、佟阳(企管系)、李进平(外语系)五位同学被河南省教育厅授予省级“精神文明运动员” 称号,陈洁冰老师被授予省级“优秀教练员”称号。

(全体队员与教练合影)

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院党政领导的关怀和各系部的大力支持。

附:本次比赛前八名

名次

参赛队

1

河南理工大学

2

河南政法财经大学

3

河南大学

4

黄河科技学院

5

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6

郑州航院

7

河南城建学院

8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供稿:乔亚珺)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