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首次参加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0-09-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7月16日,十一届省全运会羽毛球比赛在郑州轻工业学院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省社体中心、省体育局主办。参加此次比赛的学校共计22个,我院代表队参加了本科甲组(非体育专业)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的个人项目。

经过六天的顽强拼搏,我校健儿们获得如下喜人成绩:女子团体第四名,男子团体第八名,潘正兴男子单打第六名,吕芸芸女子单打第二名,胡祖霖、娄雨男子双打第七名、吕芸芸、井炯智女子双打第三名;所有参赛的项目均进入了前八名。

(我院女子双打)

为参加此次大赛,我院代表队做了充足的准备。自寒假前开始,体育部就积极地选拔队员,投入训练,从基本动作到个人技术再到技战术的训练历时三个月。

(我院男子双打)

同时,为提高队员的实战经验和心理素质,教练组栗元辉、焦成生、董卫国、 巴义然等积极的联系其他高校,如:中原工学院、成功学院、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程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等,并参加龙湖镇高校举行的四校联赛。经过交流赛队员们收获了经验、成绩和教训。

此次比赛是我院代表队首次参加的省级羽毛球比赛。通过比赛交流,队员们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足。这次参赛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为我院参加此类大赛树立了信心。

附:校队名单

领队 栗元辉

教练员 焦成生 董卫国 巴义然

男队

侯祺龙 娄雨 胡祖霖 潘正兴 潘明旺 李骋昊

女队

吕芸芸 王诗雨 井炯智

(供稿:乔亚珺)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