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冬季阳光长跑学生工作组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0-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乔亚珺  摄影:  来自:体育部    责任编辑:

我院召开冬季阳光长跑学生工作组成立大会

为了更好的开展我院学生冬季阳光长跑工作,提升我院体育运动之风,12月2日,冬季阳光长跑学生工作组成立大会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张王利和栗元辉老师主持,院级各学生组织代表参加。

阳光体育活动是为了增强在校大学生体质而举行的大型体育赛事,引起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会议期间,张王利主任首先强调希望各部门做好准备工作,以便工作小组的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接着,张王利主任向个学生组织传达了工作的重点:通过宣传、组织等工作使该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去,通过监督和评定,来保证该活动的诚信度,此外,通过周到的服务来帮助任何需要帮助的同学,来提高同学们参与长跑的热情。随后,栗元辉老师将具体的工作分配到各个部门,并表达了希望各部门认真工作,共同努力来促进阳光长跑的顺利进行。栗元辉老师还着重强调了诚信问题,严查同学们骑自行车、轮滑等一切作弊行为,警告后仍不听劝者,进行公告批评,并且每天公示优秀个人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阳光长跑。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部门明确其任务,使其更全面的为阳光体育活动服务,确保该活动的顺利进行。

学通社:邱婉玲 武改丽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