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发布时间:2010-12-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乔亚珺  摄影:  来自:体育部    责任编辑: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专访我院阳光长跑优秀者营销系10级新生张鑫

在我院进行的近两个月的全国百所高校阳光长跑活动中,涌现出许多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同学,他们带动了校园的运动之风,加强了和谐校园建设,使得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在这些表现突出者中,我们对新生男子第一名张鑫进行了一次专访,更进一步了解该活动对同学们的影响。

在本次活动中,张鑫同学对阳光长跑表现出乐观积极的态度,他说自己本来就喜欢运动,爱好跑步,他十分享受长跑带来的乐趣。如今,全国百所高校阳光长跑活动已成为他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当心情烦闷时,当情绪低落时,张鑫就去跑一跑,使得自己带着阳光般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收获最大的是在跑步过程中,身边的事物给他带来灵感,对他广告专业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现在的大一新生对大学的新鲜感逐渐消失,容易放纵自己,变得颓废。对此,张鑫表示,长跑有利于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培养他们勇于克服困难,坚持到底的品质。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但寒冷的天气没有动摇他坚持长跑的决心,他会按自己的计划继续跑下去,并且在以前的基础上超越自己更进一步。最后,张鑫同学提醒所有的运动员在长跑过程中注意保暖,注意安全。

张鑫同学是我院阳光长跑优秀者的一个缩影,他的突出表现体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为全院学生作出了表率,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到阳光长跑活动中去。

体育部:乔亚珺 学通社:邱婉玲 武改丽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