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青春风貌 秀舞蹈风采——第二届“升达杯”健美操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0-12-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12月16日下午,由我院体育部主办的第二届“升达杯”健美操比赛在体育馆篮球厅举行。国贸系、会计系、营销系等七个系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体育部教研室主任栗元辉任裁判长,孟俊鸟、焦成生、王少骅、贵永玲四位老师任裁判员。

比赛开始前,由栗元辉致词。他赞扬了我院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同时也指出健美操是我院最早开办的体育项目之一,预祝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规定套路和自由套路两种,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第一个出场的是国贸系,她们以娴熟的动作,默契的配合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接着出场的其他各系也不甘示弱,纷纷用最美的状态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训练成果。中场休息时,精武门带来的街舞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气氛。接下来的自由套路的表演,各系的选手们都拿出自己的杀手锏,用绚丽的舞姿吸引着观众的眼球。

(会计系)

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第一轮规定套路,国贸系凭借其精彩的表现荣获了一等奖,外语系和会计系获得二等奖,企管系、资讯系、文法系获得三等奖。

第二轮自选套路中,营销系以其精湛的舞艺夺得桂冠,国贸系、会计系获得二等奖。企管系、外语系获得三等奖。除此之外,外语系获最佳编排奖,资讯系获最佳风貌奖,企管系获最佳道德风尚奖,会计系的罗丹和国贸系的付迪获优秀教练员奖。比赛结束后,全体运动员合影留念。

(国贸系)

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使我院学生更好的认识了健美操这一集美、力量和健康于一体的时尚运动,更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大赛在观众们的欢呼中圆满落幕。

(体育部:孟俊鸟)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