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8年冬季长跑比赛闭幕式暨第二届 “阳光体育运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08-1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陈鑫林  摄影:  来自:体育部    责任编辑:

12月4日,我院2008年冬季长跑比赛闭幕式暨第二届 “阳光体育运动”颁奖仪式在体育馆三楼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吴金良同志、院长崔慕岳教授、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戎庭银同志、张洁副院长、张金安副院长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体育部栗元辉老师宣布了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阳光体育运动”各项比赛获奖人员名单。随后,院领导分别向冬季长跑比赛、首届“校庆杯”秋季健身运动会、第十二届“校庆杯”排球联赛女队、第十二届“校庆杯”排球联赛男队、首届新生男子篮球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及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代表们颁发了奖杯和奖牌。院长崔慕岳教授为本次颁奖仪式致闭幕词。

崔院长代表学院对此次长跑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指出积极推进学生体育事业发展,对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我院体育建设有着重要意义。他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行动起来,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通过体育运动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创造幸福人生和构建和谐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仪式结束后,院领导与所有代表队合影留念。

附: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阳光体育运动”团体成绩表

1、首届新生男子篮球赛第一名资讯系、第二名国贸系、第三名会计系。

2、第十二届“校庆杯”排球联赛女子组第一名营销系、第二名文法系、第三名外语系、体育道德风尚奖国贸系。

3、第十二届“校庆杯”排球联赛男子组第一名会计系、第二名营销系、第三名国贸系、体育道德风尚奖资讯系。

4、首届秋季健身运动会第一名会计系、第二名资讯系、第三名外语系、体育道德风尚奖会计系。

5、2008年冬季长跑比赛团体成绩:第一名国贸系、第二名会计系、第三名企管系。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