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2009学年寒假放假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12-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莹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各单位:

我院2008-2009学年寒假即将开始,为确保寒假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和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现就寒假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生寒假自2009年1月12日始至2月14日止(1月10、11日双休日正常休息);2月15日学生报到注册,2月16日正式开学上课。

二、教职工寒假自2009年1月19日始至2月8日止(1月17、18日双休日正常休息)。专任教师1月15日开始休假;专任辅导员、职员(含担任行政职务的教师)1月19日开始休假。2月9日专任教职工(含教师)报到上班;2月12日兼职教师报到。(工人按相关单位安排进行休息)

三、各单位在放假前要集中力量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认真查找事故隐患和漏洞,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予以整改;一时无法解决的,要及时向领导汇报并采取严密措施,确保安全。学院将于1月15日(周四)上午9:00开始进行全面检查。

四、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后勤部门要认真做好校园保卫、环境保洁工作和留校人员的饮食保障,合理安排班车运行,确保假期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五、有关单位要加强寒假期间在校教职工及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并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师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妥善安排他们寒假在校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并教育其遵守法律和校规校纪。

六、寒假期间,学院将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加强安全巡查。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详细准确地填写值班记录,严格办理交接班手续,确保联络渠道畅通,重大事情应妥善处理并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上一值班领导有义务通知下一值班领导按时到岗;各值班领导有义务通知所带值班员工按时到岗;值班人员务必于1月15日(周四)前把联系方式报相应值班领导处。各单位主管请通知本单位员工按时值班。未安排值班的同仁请保持通讯畅通,以随时应对突发事件。(内部需要安排值班的单位,请将值班人员、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于1月15日前送交院长办公室)

七、寒假期间在总值班室值班时间为:8:00-12:00;13:30-17:00;19:00-21:00。

学院总值班电话:62436138、62566808;保卫科报警电话:62436110;郑大总值班室电话:67780000。

院长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一月六日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