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球锦标赛高手云集 我院参赛队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08-12-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12月10日下午,首届全国大学生合球锦标赛圆满落幕。经过全体参赛队员和教练员的共同努力,我院合球队在比赛中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于12月5日开始在郑州大学新校区进行,历时六天,共有来自全国14所高校合球代表队参加。我院代表队由领队张王利主任,教练顾志勇老师,裁判孙明轶老师及16名运动员组成。比赛过程中我院合球队员在教练员战略战术指挥下,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队员配合默契,最终获得第五名的佳绩。

我院合球队良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院领导的关怀和体育部教练的指导,同时也是队员们在比赛前刻苦训练,挥泪洒汗,努力提高竞技水平,在赛场上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结果。

比赛过程中,我院以较高的竞技水平,较好的成绩为我院争了光,增进了我院与其它高校的交流,表现出升达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为我院合球运动的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促进了合球运动的进一步推广。

(供稿:陈鑫林)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