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青春总动员”我院喜获小组冠军

发布时间:2009-05-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陈鑫林  摄影:  来自:体育部    责任编辑:

“我们是升达人,我们骄傲!”——获奖感言

以“和谐、快乐、健康、进步、亲近自然”为主题的“校际青春总动员”活动由河南省高校学生体育总会、郑州晚报主办,作为大学生“阳光体育活动”项目得到了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的大力支持。全省共参与79所高校,分成20个小组,每小组冠军进入决赛。5月17日,第六站比赛在中原工学院新校区举行,本组参赛队伍有中原工学院、河南工程学院、郑州大学西亚斯学院、河南检察官学院和我们学院,共五支代表队。最终我院代表获得得冠军,顺利进入豫南区总决赛。

本次比赛经学院批准,由院体育部和院团委共同负责组队参赛。张遥和顾志勇两位老师负责队员的选拔与训练,队员来自营销系4人、会计系2人、企管系3人、国贸系1人共10人组成。我们的队伍经过了勇攀高峰、勇争飞人、铁人三项、搬运水果、激流勇进五项比赛,充分展现了选手的团队协作能力、应变能力、毅力和勇气等。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最终战胜了以体育系学生组队的西亚斯学院队、有顽强军警作风的检察官学院队、有东道主之利的中原工学院等队,站到了冠军领奖台上。

通过本次活动,使得我院在全省高校面前树立了积极健康的良好形象和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我们是升达人,我们骄傲!”,我们的队员在颁奖感言中唤出了升达人的心声!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