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一届“升达杯”男子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09-05-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5月26日我院第十一届“升达杯”男子足球赛圆满落幕。经过为期三周紧张激烈的比赛,企管系和国贸系分获冠亚军,会计系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院体育部承办,院学生足球联合协会协办,共有来自7个系的14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健儿们斗志昂扬、意气风发、全神贯注、顽强拼搏、全力以赴,把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演绎的淋漓尽致。

这次比赛,体育部准备充分、组织得当;各系高度重视、积极备战;运动员们认真比赛、作风良好;球迷们热情文明、秩序井然;裁判员们尽忠职守、判罚公正严格。此次比赛即提高了我院学生足球技战术水平,活跃了学校体育文化生活,又推动了全院课外活动的开展,达到增强学生体质的目的,同时也反映了我院学生综合素养和参与体育健身积极性不断提高。

(原发布:陈鑫林 学通社 纪琳娜 李云龙 陈梦昕)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