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九届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9-05-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陈鑫林  摄影:  来自:体育部    责任编辑:

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九届篮球联赛于9月28日落下了帷幕,本届篮球联赛共有八个系男、女各组成了七支代表队参赛。

在为期十天的比赛中,共进行了26场角逐,各代表队均体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打出了自己的气势与风格,为全院师生展示了篮球运动的魅力与活力。最终企管系女子代表队获得女子冠军杯,男子冠军杯被国贸系男子代表队捧走。优秀组织奖被资讯系、企管系获得,国贸系与营销系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院长崔慕岳教授、院党委戎庭银常务副书记、副院长赵亚宏副教授等院领导参加了闭幕式。赵副院长在闭幕式上感谢所有运动员为全院师生奉献了精彩比赛,鼓励大家为学院争光,争取在省级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同时祝愿各代表队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至此本届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院领导与男子冠军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