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奥运健身心 创和谐促发展――我院第二届教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09-05-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陈鑫林  摄影:  来自:体育部    责任编辑:

我院2008年“华光体育运动” 第二届教职工运动会于5月29日下午胜利闭幕。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和运动员本着“增进友谊,重在参与”和“团结拼搏,勇夺第一”的精神,经过激烈、紧张地角逐,各项比赛结果均已揭晓。最终,在团体比赛中,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和第一党支部分获男子篮球赛冠亚军,国贸系和资讯系代表队分别位居女子篮球技巧赛一、二名,男子足球赛的冠亚军则是第一党支部代表队和国贸系、文法系联队。个人比赛中,焦遂生、祝磊、禹晓丽三位老师分别夺得飞镖比赛男子A、B组和女子组第一名;在跳绳和呼啦圈比赛中,祝磊老师和贵永玲老师技高一筹,夺得冠军。各获奖代表队和个人都获得了奖品或证书。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我院广大教工的身体健康素质,弘扬了团结、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丰富了学校教工活动,增强了活力;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搭建了教工活动平台,展示了风貌,增强了团队意识,放松了心情;有力的促进了学习型、创新型、和谐型校园的构建,也有利于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学通社 余海龙 边亚楠 杨佩毅)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