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届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09-05-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陈鑫林  摄影:  来自:体育部    责任编辑:

6月5日下午,我院第十届学生篮球赛在塑胶篮球场圆满落幕。经过为期十天共40多场的激烈比赛,最终,企管系、会计系、国贸系代表队夺得男子组前三名;企管系、文法系、营销系分获女子组冠、亚、季军。全部比赛结束后,各获奖代表队获得了奖牌和证书。
本次比赛由体育部承办,各系密切配合,共有男女共十五支代表队,近200名队员参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激烈而又有序,各系运动员们发扬奥运精神,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啦啦队员们不顾炎热天气,为各自球队加油打气,助威声此起彼伏,赛场上激情四溢,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整体素质。裁判们在比赛过程中,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连续性和观赏性。
本届比赛丰富了校园文体活动,增强了广大学生身体素质,提高了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我院整体篮球水平,推动了篮球运动在我院的开展,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了交流,分享了经验,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学通社 余海龙 杨佩毅 边亚楠)

男子冠军 女子冠军 企管系

男子亚军 会计系

女子亚军 文法系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