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喜迎奥运——我院首届健美操比赛结束

发布时间:2009-05-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陈鑫林  摄影:  来自:体育部    责任编辑:

为了丰富广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在全院开展“华光体育活动”,由体育部组织的我院第一届健美操比赛于6月5日下午在体育馆健美操厅圆满结束,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艺术系和外语系代表队夺得规定动作冠、亚军;啦啦操自选动作的前两名是艺术系和营销系代表队。
  本次比赛以“迎奥运、健体魄;展风采、促和谐”为主题,包括规定套路和啦啦操自选动作两个比赛项目。其中,营销系代表队以男女搭配的表演形式,充分展现了男生的力量与女生的柔美,体现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令现场观众大为赞叹;而艺术系代表队的表演,则融入了拉丁、爵士等舞蹈元素,并配以自主编排的音乐,动作熟练,姿势舒展,使健美操表演更具观赏性。其他参赛队,队形变化流畅,配合默契,整体编排与音乐节奏结合十分成功,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较高的观赏性。各参赛选手秉承“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跳出了健康,跳出了美丽。
  此次健美操比赛是我校首届比赛,赢得了广大学生的欢迎和好评,充分展现升达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普及了全民健身的理念,在全院营造了浓郁的艺术氛围,构筑了良好的文体环境,诠释了运动的精彩,舞出了青春的旋律,同时也是广大学生为北京奥运会加油的具体体现。(学通社 余海龙 边亚楠 杨佩毅)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