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新生杯”男子篮球赛落幕

发布时间:2008-10-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陈鑫林  摄影:  来自:体育部    责任编辑:

10月10日下午,我院首届“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在塑胶篮球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从10月6日开始,经过晋级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共十八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资讯系代表队获得冠军,国贸系和会计系代表队分获二、三名,企管系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院体育部主办,各个系组织新生篮球爱好者积极参与,共有国贸、会计等七个系的80多名运动员参加,体育部孙明轶老师和院篮球队队员进行比赛的指导和裁判工作。比赛过程紧张而不失精彩,吸引了众多同学到场观看,在观众们热情的加油助威声中,队员们一个个斗志昂扬,奋力进取,他们一个个精准的投篮、凶狠的抢断、灵活的过人,一次次精妙的配合、顽强的防守、流畅的进攻赢得了观众们如雷的掌声。

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广大新生们的激情活力和青春风采,选拔了一些篮球运动员进入院篮球队备战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同时,也对促进新生之间了解、加深友谊、锻炼身体、增强广大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意识有着重要意义。(学通社:李云龙 纪琳娜)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