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国标舞教师尤谊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08-10-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陈鑫林  摄影:  来自:体育部    责任编辑:

10月15日下午2:30,应我院体育部邀请,知名国标舞教师尤谊在万兴体育馆羽毛球厅为我院广大师生做了一场名为“舞蹈改变人生”的讲座。院体育部栗元辉、禹晓丽老师、院舞蹈队成员和400多名学生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尤谊老师是国内知名的国标舞教师,曾多次获得国家级乃至洲际比赛冠军。在讲座中,尤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习国标舞的益处,如增进健康、陶冶情操、健美形体、丰富生活,然后着重讲解了国标舞的分类特点及技术要领,并且亲自示范各种基本动作,他的讲解细致全面,深刻到位,语言深入浅出,幽默生动,动作优美飘逸,潇洒迷人,博得了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全国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暨河南省国际标准舞锦标赛摩登舞青年B组第一名栗元辉老师和李铂冰同学,国家一级体育舞蹈运动员禹晓丽老师和院舞蹈队的同学们也为现场同学带来了精彩表演。

本场讲座气氛热烈轻松,内容丰富翔实,在场的同学无不认真聆听,兴趣盎然,通过本次讲座,加强了同学们对国标舞的了解和认识,提升了同学们学习国标舞的兴趣和热情,将促进国标舞在升达我院的开展和繁荣,丰富同学们校园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升达学子的艺术水准和审美情趣。(学通社:王韶 体育部:栗元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