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元辉老师获得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称号

发布时间:2008-10-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陈鑫林  摄影:  来自:体育部    责任编辑:

在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我院栗元辉老师被广大学生评为最受学生喜爱的体育老师。栗元辉老师教学效果好、责任心强,深受学生认可和喜爱。

创办人(二排左四)与获奖教师合影(二排右一为栗元辉老师)

栗元辉老师在体育部工作已有十余年,目前担任体育部舞操教研室主任,是体育部拟报体育舞蹈精品课程的负责人。他工作踏实认真,在教学、科研、运动队训练方面作出了很多成绩。在教学方面先后担任了基础课教学、武术、乒乓球、体育舞蹈等教学项目,并把陈式十八势太极拳作为一个我院特色体育项目引入了升达校园。在科研方面发表学术论文十二篇,其中中文核心两篇,参与编写体育教材五部,参与两项省级课题。运动队训练比赛方面,先后作为田径教练带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运动会取得好成绩;作为武术队教练带队参加两届河南省大学生武术比赛,成绩突出,学生获个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女子团体河南省第四名。在体育舞蹈的教学与训练中,突出能力、重点培养,带领体育舞蹈队多次参加学院大型文体活动,表现出色,获学院师生好评。栗元辉老师参加河南省国际标准舞大赛,两次获得青年组第一名。

体育部第一次参加此项评选活动,栗元辉老师获得此项殊荣也是体育部的光荣。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