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6级考研暑期复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考试的认识,了解前沿的就业形势、增强考研斗志。我院6月27日上午11点在体育馆会议室举办了“2016级考研暑期复习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行政秘书高建涛以及参加考研的18位同学。

会上,丁院长提醒同学们要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并要及时地了解相关学校的基本情况。暑期中巩固基础知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再针对考试的类型作出相关的指导。并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参加考研的同学指明了备考技巧。

最后,总结在备考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给予解决的方法。丁院长以诙谐幽默的讲话风格不仅舒缓考研同学的压力,而且有助于同学们增强自信心同时利于提高同学们专业能力,为考研做好准备。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丁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全面的解答

这次考研暑期复习动员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激励和坚定了考研学生们的信心,指明了方向,使他们掌握了备考技巧,并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备考生活。(图文/代常昆)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