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培训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为了圆满完成好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军训工作,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体育学院6月26日下午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培训总结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行政秘书高建涛、辅导员陈阳光、康晓晨以及2名军训教官。

会上两名军训教官汇报了本学期的军事训练内容以及19级新生训练大纲计划。就新生军事训练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报告,针对往年新生军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归纳。两名军训教官也立下了军令状,保证圆满完成新生军训工作。

最后,行政秘书高建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要求两名军训教官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服从学校安排,积极配合好辅导员进行军训工作,要发扬不怕吃苦不畏困难的艰苦优良作风,圆满地完成好新生军训工作。(图文/段中晓)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