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之“华光杯”篮球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康晓晨

7月8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的“华光杯”学生志愿团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如期开展,为迎接即将在我校举办的2019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27届篮球联赛,体院学院“华光杯”学生志愿团队,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以及有条不紊的赛前接待工作。

大赛前期,体育学院的学生裁判跟随各自组别的负责老师,进行了专业培训,熟悉比赛项目的规则和评定方法;专业比赛知识学习的同时,学生裁判也把“公平、公正、公开”的裁判原则谨记心中,严格执行竞赛规则,并代领各参赛队进行基本信息登记、熟悉住宿用餐环境,以确保大赛的顺利开展。志愿者们青春活泼热情洋溢,为我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在接下来为期12天的志愿服务中,体育学院“华光杯”志愿服务团队将协助老师进行裁判工作,为大家通传赛事进程,为参赛队员引导比赛场地,为裁判运动员们送来茶水,站岗守卫,确保赛场每处的纪律安全,以及大赛的有序进行。(图文/康晓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