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进行开学第一周课堂教学巡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新学期开学第一周,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党总支书记韩炎涛、教学秘书张振中、行政秘书高建涛、教学干事张遥深入教学一线,对课堂教学、场馆器材、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巡视督查。学院体舞、社体、公体三个教研室也分别成立了相应检查组,对全院体育专业和公共体育教学课堂及秩序进行了检查。

学院领导分别到体育馆、时金楼、田径场及其他室外体育场地等学生上课较为集中的教学楼和场地,巡视检查课堂教学情况,对教师备课授课、学生上课情况、使用教材、手机收纳袋、公体课分班、器材保障、安全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巡查。

从巡视检查情况看,任课老师们都能够严格按照学院教学工作要求与安排,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教师备课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听讲认真,课堂气氛活跃,设备运行正常,各项保障到位,教学秩序井然。

在巡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教学秘书张振中老师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及时跟进解决。本学期,体育学院将继续严格按照教务处要求,认真完成三期教学检查和日常课堂教学巡查,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态,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不断推动体院学风教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供稿:张振中 图:张遥)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