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深入开展体育馆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康晓晨

为了贯彻落实校领导指示,加强体育馆的综合管理,维护场馆的整洁有序,9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带队分别深入体育馆各场馆、教室、实验室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行政秘书高建涛,辅导员陈阳光、康晓晨和体育馆管理员焦遂生参加了检查。

丁院长、韩书记带队,检查了学院所有办公室及南、北区体育馆卫生、门窗及照明情况,还有用电、防火、防盗等情况。按照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体育学院细化了安全卫生责任区域,明确了各责任人的职责。丁院长强调要加大对各环节安全卫生工作的检查力度,要求做到地面干净、桌面整齐、各类物品陈列有序。韩书记叮嘱要在细节方面多多留意,善于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始终把安全卫生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强化责任,夯实任务,深入排查,排除隐患。

按照丁院长和韩书记的要求,体育学院将继续坚持对体育馆进行综合检查和治理,上下齐动员,形成长效化的工作机制,为打造安全、整洁、富有体育文化特色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不懈努力。(图文/康晓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